您好!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請多利用左側欄點選您有興趣的文章類別。
增長智慧, 趨吉避凶。積極自在, 隨緣得圓。 沒事多動, 有事需靜。活在當下, 遇苦尋歡。

三重奏可說是爵士樂最典型的編制: 鋼琴,貝斯,鼓,三足鼎立.
但這是一張罕見的爵士三重奏唱片。怎麼說呢 ?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from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31/128/2lps6.html

當人發生自律神經失調時,可能會以多樣性的全身症狀來表現。彰化基督教醫院神經科主治醫師張振書表示,人體自律神經透過反射性調節來控制呼吸、循環、排瀉、消化、代謝、排汗等作用,若發生失調時,可能會導致內在環境失序及其他器官系統的病變,而女性體內荷爾蒙濃度也是失調的因素之一。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冬冷穿不暖 恐慌症易發作

文/賴建翰

最近寒流頻頻侵襲台灣,天氣寒冷,導致許多民眾產生心血管疾病的徵兆,像是胸悶、胸口痛、心跳快、手腳冰冷、手腳麻、血壓升高等,非常像恐慌症的症狀。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少吃紅肉多蔬果 肌膚水噹噹

文/黃毓惠

皮膚科醫師除了教導大家塗抹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或接受醫學美容治療,保持年輕以外,也很常遇到大家詢問:「醫師,我要吃什麼,皮膚才會漂亮呢?」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都在忙著轉換電腦系統

因為之前的WINDOW PC 因為程式當掉的機會越來越多
所以考慮換新的電腦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Jan 25 Mon 2010 23:45
  • 幻聽

除精神病狀態、精神分裂症會出現幻聽,其實還有許多情況會出現幻聽,須找精神科醫師做診斷。例如: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鍾玉玨/綜合報導、張翠芬/台北報導】

 

瑞士日內瓦大學研究發現,廣泛用於治療乳癌的「泰莫西芬」(Tamoxifen)亦有助降低肺癌死亡風險。研究結果刊登於「美國癌症學會」發行的醫學期刊《癌症》最新一期。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rystal Cable的Arabesque 在泳富豪音響開聲了…

Crystal Cable的Arabesque得過CES最佳創新獎。

箱體以密度極高的水晶玻璃製作,120公分的身高,重量達100公斤,俯瞰箱體則會呈現似逗點符號。
Arabesque高音採用RAAL絲帶高音,及3顆Scan-Speak製的中低音單體,線材是Crystal最高等級的DreamLine系列。

採2階分音。分音器還設計了高頻調整開關,可以設定+3dB、0dB與-3dB三種模式。

水晶玻璃箱體打造完全透明的外觀,讓CRYSTAL不只是音響器材...

看起來更是有工藝品與藝術品的架勢, 擺在客廳絕對會成為吸睛的焦點.

 clip_image004clip_image002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