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請多利用左側欄點選您有興趣的文章類別。
增長智慧, 趨吉避凶。積極自在, 隨緣得圓。 沒事多動, 有事需靜。活在當下, 遇苦尋歡。

100801bali35-42.jpg    

上週新聞報導:菲律賓1名小女嬰今天在歡聲雷動中於馬尼拉一家公立醫院誕生,

成為全球「第70億人」。

但是絕大多數的的資源卻由極少數的人把持掌握

換言之,絕大多數的人是貧苦的

於是,貧苦的祈禱者創塑了祈禱者....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升級ios5 之前一定要先在itunes 備份

2.升級完幾乎是一支沒任何資料的手機,記得pin碼,然後使用itunes 備份資料回復程式以及音樂

大概要兩個小時左右,有的人太早拔掉,資料會流失喔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teve jobs 走了,離開苦悶的人世,願他天上快樂。
以一個電腦依賴者而言,我十分感謝他的產品,帶給我無後顧之憂的感受。

讓我放心以人性化整理管理音樂,照片,擺脫檔案夾的噩夢

而且不用擔心我現在的努力五年後會報廢。

這種便利性,持續性,安心感,

甚至使用時的樂趣是我覺得在現今其他電子產品所不能替代的。

而且可以利用iphone  ipad 在外面同步電腦。他的概念不一定最新,但是整合度最好,使用上最容易上手。

這兩天我因為升級lion 我自己不小心把電腦硬碟 format 掉了,感謝親切的蘋果電話客服以及便利的time machine, 

我的mac 在一天內幾乎恢復原狀,整理管理好的音樂,照片索引完全如舊。

新 lion 作業系統使用起來也是相當令人驚艷,我相信沒使用過的人是難以想像操作電腦也可以這麼有樂趣。

身為一個蘋果電腦,iphone,ipad 的使用者,我要說:

謝謝賈伯斯大哥,願您天堂愉快。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10824-balikiss95.jpg

 這家ibu oka 歐卡媽媽據說是烏布最有名的烤乳豬餐(babi guling)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雖然咖啡貓和Donut都是嘉義人..可是並不常一起在嘉義出沒...

發現格友介紹嘉義的咖啡店...就速速前去朝聖...

265795_1670459981096_1825280744_1075294_2004502_o.jpg

一抬頭只寫著   Mei  cafe...    門口迎風搖曳的紫色穗狀花..增添幾分浪漫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ap_20080110012333601

 買唱片有時純粹是機緣,

Antony & The Johnsons 這張專輯, 在FNAC試聽了兩首覺得很喜歡

雖然對Antony & The Johnsons完全陌生, 還是掏出腰包帶回家.

 人紅也是要有機緣.

 

<i>Antony</i>第二張專輯 “I Am A Bird Now我是一隻小小鳥”

本來也乏人問津, 但掩不住的鋒芒, 得了水星獎.

得獎後I Am A Bird Now以驚人的速度在排行榜中向上攀升,

銷售量從得獎後成長了二十倍!!!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528有受塑化劑污染起雲劑之產品資料表請點

點開網頁之後...左下方欄位中有 受塑化劑汙染產品項目..再點一下即可打開表格

琳琅滿目,非常多,大家自己點開來看吧!

恐怕會再暴增!大家還是多喝水,多吃水果吧!

下面的連結是我以前收集有關食品安全的文章,對食品安全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一下喔!!!

http://blog.xuite.net/bunyilo/talk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工作須要,比較常待在嘉義,上網比較不方便,
但是也因此多了散步的時間,下午時到嘉義文化中心散散步,順便拍了幾張照片,
跟大家分享一下。

順道一提,真希望痞客幫出ipad 版本的軟體,用ipad 瀏覽器一開始我都無法輸入內文,
後來試切換編輯器才能輸入內文。

 

 

接下來打算放上照片,就火大了!
居然沒辦法支援插入相簿照片功能,哎哎呀
算了,這段時間我還是暫時沒辦法順利發文了!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