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部落格的名子叫做電子腦 ?

因為覺得寫部落格的目的是代替自己的腦子記一些事

部落格就好像是自己的電子腦吧.


什麼是A.I.?

A.I.就是人工智慧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人工智慧一詞
若要我另外取個名字,我也會稱為『電子腦』


若個人電腦與網路大大的影響了1980-2010年的人們。


那我想2010-2050的人類生活受到人工智慧的衝擊更是不可忽

視。


簡單舉例來說,股市期貨漲跌在人工智慧面前可能毫無神秘。


AI可以和人腦真正結合,  因為意識,靈魂可以自由流轉,

未來也許可以創造另一種生命形式, 擺脫肉體對人類的限制------


有一部電影也叫做 A.I.人工智慧


將【A.I.人工智慧】一片上銀幕,是已故的電影大師史丹利庫柏力

克的遺志,

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表示:「1980年代,史丹利庫柏力克跟我說了

一個令人難忘的動人

故事,他死後,我為他完成這個心願。」


史蒂芬史匹柏拍完了這部片子, 我想庫柏力克在天上看過也該會滿

意才是.

看過這部電影令我感動的是 :


片中人類的心靈是有著邪惡善變的一面, 

讓人有很深的感慨........



後記:  因某個原因, 日誌後來改名叫" AI 咖啡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