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 更新日期:"2008/10/01 04:35" 朱建陵/綜合報導

大陸毒奶粉的毒素主要是三聚氰胺,但根據大陸媒體調查採訪發現,三聚氰胺價格並不便宜,大陸奶農很可能添加的是一種被稱為「蛋白精」或「蛋白粉」的三聚氰胺生產廢料,此種廢料含有一定成分的三聚氰胺,但更嚴重的問題是除了三聚氰胺外,廢料還含有國際公認的致癌物亞硝酸納。


據「財經網」報導,按照目前的三聚氫胺市場價格,在飼料甚至原料奶中添加這種物質,從經濟上而言不並合算。據指出,如果奶粉或液態奶中出現的三聚氰胺是由於添加三聚氰胺廢料引起,那麼值得擔心的就不僅僅是三聚氰胺的問題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01/4/16umr.html


哀  真是糟糕...不知真實性到哪邊

難怪會死那麼多嬰兒及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