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黑心商人為了賺錢,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北京警方,查獲了一個非法食品工廠,發現他們竟然是使用了色素以及化學藥劑,將玉米粒染色,讓已經發霉的玉米,外觀看起來又甜又新鮮。

 

警 方突襲這家隱藏在郊區的地下食品工廠,倉庫髒亂不堪,已經長霉的玉米粒,堆的跟小山一樣,還有許多化學原料,這些東西加在一起,警方立刻警覺,不尋常。警 方:「這些香甜粉是做什麼用的?」工廠負責人:「哪啊?」警方:「這個。」工廠負責人:「這是空箱沒有用的。」警方:「沒有這些粉是嗎?有這粉嗎?」工廠 負責人:「沒有。」警方:「沒有是吧!」

儘管負責人不是顧左右而言他,不然就是說冷笑話裝傻,警方其實早就了然於胸,當已經變質的玉米粒,加入檸檬黃還有香甜粉後,就會變得又黃又甜,就像成熟收成的一樣。

除 了玉米,這個缸裡面,用來泡豌豆的液體,同樣也有玄機。工廠負責人:「(檸檬黃)這個是點眼睛的,點兔子眼睛的。」警方:「點兔子眼睛的?」工廠負責人: 「真的。」警方:「點兔子眼睛幹嘛?」工廠負責人:「好看啊!」警方:「你兔子在哪?」工廠負責人:「沒有,現在沒有了。」

根據調查,這些篩選後賣相不佳的豌豆,泡過異抗壞血酸鈉,一種食物保鮮劑後,變得翠綠飽滿;但是這種保鮮劑,食用過量,同樣對人體有害,警方隨即查扣所有工具,以及成品半成品,只是已經流入市面的,恐怕早就進了消費者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