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UNTER

"Jennifer Warnes她的嗓音就像加州的天氣,充滿了陽光,

但背後卻又隱藏著這地震般強大的能量"。

這是加拿大著名的詩人歌手Leonard Cohen給Jennifer Warnes的讚美!

聽她的詮釋的歌, 會給人一種說故事般的感覺!


The Hunter」這張唱片特別提到獻給 Barbara Ferguson

不過我實在不知道她是什麼人物? 

由她翻唱的歌曲,原唱者雖然個個赫赫有名,

但是透過珍妮佛情感豐富的嗓音重新詮釋之後,又塑造出另一種經典版本。

她善於揉和憂傷、喜樂、感懷與念舊等情緒, 讓歌迷有難捨的迷戀。

「The Hunter」是張錄音非常好的唱片,STEREO SOUND 特別喜歡拿這張來測試低頻的表現。

從第八首到第十首播放完畢,大概低頻的表現能力就了然於胸了。

這幾軌低頻量感十分充足,且延伸, 兼有一流的躍動感,低頻流暢而富彈性。

從鐃鈸敲打、大鼓踩踏,接著是歌聲、低音貝斯帶入,深邃安靜的背景,

襯托出音像浮凸立體,樂器與人聲的分離度很高,音樂的對比鮮活。


錄音品質:10/10     感動指數:8/10       輕鬆愉悅度: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