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gryphon ANTILEON SIGNATURE 有一個設計是很棒的

那就是可以在待機模式下播放

那時散熱板是輕微的微溫

我想那時相當於AB 類擴大機的10瓦內A類模式

當背景音樂聽時只要用待機模式聽就可以了
RUN 個半小時之後其實聲音也不錯

比如我晚上聽了3個小時
只有一個小時是切在純A類50瓦
2個小時背景音樂時間其實擴大機的溫度是極低的

這個設計我覺得可以大大延長擴大機的壽命

另外一個心得是:MIT ORACLE  AC 1接上去之後表現非常好, 尤其是低頻的解析以及權威感居然能再上層樓

我想這可能是因為MIT ORACLE AC 1 有無效電力補償裝置的關係很大(當然現本身內徑也很粗)

無效電力補償可以大大的增加供電效率, 對純A類後級來說應該是很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