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音響系統電源是從總電拉一條專線給音響用

除此之外, 一直是由 BURMESTER 948 幫我擔綱電源處理的工作

那天看到 MIT Z-Strip 就借回來試用看看

MIT Z-Strip 原廠介紹的特色如下

1.專利的平行濾波技術, 沒有電流限制(但是保險絲是限制在15A)

沒有以前濾波器壓縮動態的副作用

2.一般濾波排插能濾到2K HZ 就很厲害了

(我猜可能是受限於體積成本以及怕壓縮到動態的考量)

MIT Z-Strip該專利濾波技術很厲害, 能幾乎濾除60HZ以上的雜訊

3.具有功因校正的效果(簡單講究是讓電壓電流相位一致, 使擴大機用電效率更高, 更有力)

4.消除差模以及共模雜訊

5.突波保護

6.降低日光燈干擾

7.該排插對平行插座也有效, 所以怪獸後級可以插在平行插座即可

 

那這個Z-Strip到底聽起來有沒有用?

聽了幾天下來,在我的系統來說, 不論是用上了948 或者 MIT Z-Strip

細節,尤其是空間的殘響,以及聲音的安定感及音質音色的彩度都比不用好

 

跟948來說有什麼不同?

我會覺得948 是有點BURMESTER 特有的聲音色彩在裡面, 表現在高音的部份

(我以前用過BURMESTER CD 以及擴大機一段時間, 所以很清楚)

可以說是BURMESTER 一貫的高貴音色

 

MIT Z-Strip 則比較中性, 比較沒什麼染色

所以對不同錄音的分辨力會強一些,

每張不同的小提琴錄因分辨得很清楚, 但音色又醇美芬芳不會粗糙刺耳

其他音響性各方面的表現我是感覺不出有什麼差異

 

那您可能要問:

如果948 加上MIT Z-Strip 如何呢?

我當然試過了 .....................結果呢?….

喔!…這世界太美妙了, 沒有副作用 反而是加成的效果…整體表現可以在往上拉一些些

但是這樣的C/P 值實在太低了 

 

最後我決定把948賣掉, 換成MIT Z-Strip,
因為老實說, 我覺得
MIT Z-Strip這樣的表現就很好了

MIT Z-Strip這玩意兒真是物超所值, 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電源處理器這玩意兒, 一定是要試用過再買單的喔…

http://www.mitcables.com/?option=com_virtuemart&page=shop.product_details&category_id=468&Itemid=29&product_id=6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