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mage.asp

 

這是黑膠唱片

 

Madeleine Peyroux 瑪黛琳.蓓荷。在1996年發行第一張唱片「Dreamland」,樂評形容她的歌聲像是「煙燻威士忌」,Time時代雜誌的樂評,寫著「如同比莉.哈樂黛,蓓荷有著同樣的心碎中音,她極為聰敏的滑過音符與樂段之間,不經意中流洩深沈的情感。」

聽起來的確有點像比莉.哈樂黛!

屬於 ACOUSTIC JAZZ , 融入藍調與鄉村,蓓荷磁性嗓音吸引著聆聽的情緒。

Mobile Fidelity 還特別找來Bernie Grundman負責母片刻製,背後還有刻片的編號。

音樂好聽, 錄音一流, 值得推薦的一張唱片!

錄音品質:9/10     感動指數:8/10       輕鬆愉悅度:9/10


關於 這首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

原作者Leonard Cohen的版本我有太多的感動, 我一直想找個很有FUE 的夜晚把他寫出來

可惜一直還沒完成,Madeleine Peyroux 瑪黛琳.蓓荷的版本就先分享給大家聽



970727 (20).jpg

夏夜的芭蕾舞者,帶著月的光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