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AN ON TOP

 

  電影由「香草天空」話題女星潘妮洛普克魯茲與巴西影視界新進小生馬里歐班尼西歐領銜主演,並由85年以「Oriana」榮獲坎城影展金攝影機大獎的委內瑞拉籍女導演菲娜朵瑞斯執導。

是一部關於烹調、情愛和音樂的浪漫喜劇片。電影我覺得很好看, 也發現配樂相當好聽

所以千辛萬苦終於找到這張原聲帶  

曲目收錄巴西吉他高手Heitor Pereira的的經典情歌“Nos Bracos De Isabel(伊莎貝兒的懷抱)”、“Cinzas(灰燼)”,還有“A Flor E O Espinho(花與刺)”、“Sonho Meu(我的夢想)”、“Falsa Baiana”等。

  巴西男歌手Paulinho Moska擔任演唱,巴西吉他傳奇Baden Powell以及Xavier Cugat共同演出。

很好聽的原聲帶!巴西慵懶浪漫酥醉的Bossa-Nova、熱情的森巴盡入耳中~~

錄音品質:7-9 /10     感動指數:9/10       輕鬆愉悅度: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