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007.jpg 


海神廟(Tanah Lot)蓋在海邊的一塊巨岩上, 位於峇里島的西南方,正對著印度洋。
Tanah Lot (海神廟) 建於十六世紀,是峇里島最重要的海岸廟宇之一. 漲潮時, 此廟四週環繞海水, 與陸地完全隔離;
落潮時方可以相通. 海神廟奇特的建築外觀與話題性,吸引了不少遊客,可說是到峇里島旅遊必去的景點。

我們到這兒時已經接近黃昏了。

lot.008.jpg

lot.011.jpg

photo by donut

沿著步道而行,可以欣賞到美麗的礁岩與夕陽。

lot2.003.jpg
photo by donut

lot.005.jpg

 

lot.003.jpg

老經驗的導遊帶我們先去這礁岩區欣賞海景,因為這兒暗的比較快,拍完落日後還可以去海神廟。

lot2.001.jpg


 

lot.010.jpg

其實海神廟祭拜的並非海神,而是一位偉大的傳教士。

該傳道士在某王國時期備受民眾愛戴景仰,但受王朝排擠,因此他隱居於此修道傳道。

lot.004.jpg

lot.009.jpg

lot2.004.jpg 

 

 

100802bali9037-168.jpg 

上圖左側的長條型石縫是傳說海蛇的化身。
傳說此廟之肇建傳教士在該廟初成之時忽逢巨浪, 廟宇岌岌可危, 於是傳教士解下身上腰帶化為兩條海蛇, 
兩條海蛇鎮住風浪. 此後海蛇也成為此廟之守護神。

 

 

lot.001.jpg

lot.002.jpg

100802bali35-156.jpg這...這是一頭搔首弄姿的獅子?

lot2.002.jpg 

欣賞完海神廟之後,我們趕往金巴蘭吃烤海鮮。金巴蘭原本是寧靜小漁村,
自從四季飯店、洲際飯店(Inter-Continental)以及麗池酒店(The Ritz Carlton)
先後來此落腳,眾人才發現,小漁村金巴蘭海灘的落日景觀,是絕佳美景。
觀光客一多,餐廳就多起來了。整個金巴蘭海灣大大小小共有數十家烤海鮮店,看來煞是壯觀。

在這兒有名的就是椰子殼碳烤的海鮮 B.B.Q. 料理

我們在坐沙灘上吃烤海鮮,還一陣一陣的下起雨來,導遊一看到下雨就會跑來關心一下,看是否要移到店內吃,真是辛苦了。

在金巴蘭海灣吃烤海鮮還可以欣賞到一架一架飛機在眼前起落,因為機場就在附近。
jim.001.jpgjim.002.jpgjim.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