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ur.001.jpg

在美麗的金巴蘭海灘,看著湛藍的印度洋!在涼亭下用餐,不用酒也醉人。

restaur.002.jpg

 

restaur.004.jpg

我們的用餐是包含在房間費用裡面的,好處是不用看著價錢發呆,想著要不要點來吃。

缺點是選擇可能比較受限制。如果您願意花錢買浪漫,這海邊用餐可真的是浪漫到不行呀!


 

restaur.003.jpg

金巴蘭四季酒店共有四家餐廳,上圖就是taman wantilan 餐廳,一樣是峇里島式的四周環水。

restaur.005.jpg

 

restaur.006.jpg

在四季的第一餐早餐瞥見每一張桌子都有高高的塔狀物。我們很好奇當然也很想嚐嚐。
但是一直到用餐完都沒送來。因為我們是包套式的,也不知道這玩意兒是不是要另外收費的。

第二天早餐一開始就問服務人員,不用再另外收費,耶!
那還等什麼?就趕快來一根吧!!!(we want the 高高!!!
哈哈!終於吃到高高的了!!
(其實深深覺得自己應該再更大方一些有問題就問千萬別客氣,不過也是怕聽不懂英文啦!)

這高塔每一盤的餐點都非常精緻好吃又別具新意,像右上方居然是把麵條卷成壽司內包透抽鳳梨,好吃的不得了!!

 

restaur.007.jpg

高塔的其他盤菜色,都非常好吃,右上的煙燻鮭魚搭配黃瓜非常對味!!

restaur.008.jpg

芒果酸奶酪


restaur.009.jpg

 

restaur.010.jpg

 

restaur.011.jpg

用過早餐後去了一趟懸崖廟,接著回來吃中餐!

中餐的菜色如下:

restaur.012.jpg

 

restaur.013.jpg

 

restaur.014.jpg

 

restaur.015.jpg

用餐過程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有一位五歲左右外國小男孩獨自一人跑跑跳跳的,突然撲通一聲掉進旁邊的水池,水是很淺,

旁邊的服務人員見狀,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過去,一把將小男孩抱上來,速度真是飛快,我真的懷疑她是深藏不露的武林高手。

一時三四位服務人員馬上圍過去,拿出毛巾幫小男孩擦乾清理,並不斷安撫哭泣的小孩。

過了約三分鐘,男孩父母才出現,其實是小孩自己跌下去的,但是服務人員卻不斷向男孩父母鞠躬道歉,看來知名大酒店的訓練果然非同一般。

 

吃完中餐,回屋子享受泡戲水池的樂趣之後,

轉眼下午茶時間又到了,我們就一路欣賞飯店風光到更遠的餐廳吃下午茶。

restaur.016.jpg

 

restaur.017.jpg

下午5點吃PJ的下午茶,約吃半小時,巧克力球非常好吃,草莓醬也不錯,真是有水準ㄚ!

超好吃的小片烤吐司,上面有蕃茄浸過酸酸甜甜的醬,,加上烤過的烤洋蔥及萊姆之類香草,尤以番茄的風味最是迷人。

restaur.018.jpg

 

 

restaur.019.jpg

五點多可以看到服務人員開始在準備晚餐的攤位。這是金巴蘭烤乳豬大餐呢!

仔細看,攤位上的屋簷還鑲有雞蛋花呢!!紅色的是辣椒,可能表示該攤位很辣!

 

restaur.020.jpg

五顏六色的床擺在沙灘上,面對著印度洋。他們並準備了祭祀與音樂表演!

並且擺上數百支蠟燭,保證讓您享受到未曾體驗過的異國用餐情調!

代價是1250000 印尼盾。外加20%。

 

restaur.021.jpg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種樂器演奏起來的聲音如何?這裡我沒有錄影,只好提供這樂器的小型版給大家聽聽看!

 

restaur.022.jpg

四季的海灘就是聞名的金巴蘭海灘,一邊漫步欣賞夕陽,還可以看到頻繁的飛機起降。

pj 的晚餐實在太高級了,就留給下次吧!

我們做完spa 之後,還是回到 taman 用晚餐,哇!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restaur.023.jpg

 

restaur.024.jpg

 

 

restaur.025.jpg

總結四季的用餐來說,算是餐餐美味,有高級餐廳的水準。菜色也算精緻!

雖然驚艷度比不上alila manggis , 不過我覺得比國內的大多數五星級酒店好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