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001.jpg

 

很多人到峇里島旅遊都會享受一下spa 按摩,我們當然也不例外的在金巴蘭四季安排了spa享受一下。

雖然我們SPA是訂房附贈的,時間只有一小時。

但是聽說金巴蘭四季內附設的SPA曾經勇奪全球最佳SPA的第一名。還是令人有相當的期待。

 

以下的內文是由donut 所撰寫。因為她對SPA比較有印象。我則是捏過就算了,哈哈!

donut:

在行前規劃的計畫書中看到有SPA療程時,ai咖啡貓原本一直希望剔除的,因為他覺得太浪費時間了,
(cannes按:cannes 沒什麼貴命,對這種要趴上許久讓人在身上揉揉捏捏的較無興趣)
但因為整個是套裝,不去做也無法折抵現金,所以還是預約前往了。

donut在國內並未當過貴婦,所以對SPA毫無概念。因為ai咖啡貓堅持不帶相機,所以整個過程毫無相片。

趙約定時間來到接待廳,一眼就看到堆滿了許多精品。所有服務人員都很優雅,引領我和ai咖啡貓分別由不同的走道進入更衣室,有一專用小櫃放置個人衣物。

完成沐浴更衣後, 帶上專屬鑰匙,沿著迂迴走廊來到等待大廳,在薰香台散發出來的幽香味氛圍中,

喬好最舒服的姿勢愉快喝著ginger飲料,

 

突然闖入一名男性服務人,因個人身上只圍毛巾,原本放鬆的心情瞬時繃緊,直到有二個外國人帶著滿意的笑容從另一頭走來,才讓我稍稍放鬆,但還是深深期待咖啡貓快點到來。

 

    二個小姐引領我們到專屬的SPA室,呼~ ~ ~ ~ 幸好我們沒被拆開。否則在這種語言不通的地方我還真無法享受SPA

在走廊的淨足為整個SPA揭開序幕,因天色偏暗,所以看不到風景,但整個氛圍還是讓人很放鬆。
先用溫水泡腳,用鹽巴按摩搓揉腳板,再用薄檸檬片擦洗整個腳板,用毛巾擦乾就算完成淨足的工作。
以前從來沒想過,洗腳可以讓人非常舒服,他們洗腳的手法很棒,整個過程的確就讓人輕鬆了起來。

 

進入專屬的兩人房之後,小姐拿出各種精油讓我們挑選,有三種香味可以選,donut選了coconut的,只因聞起來可口。
咖啡貓選含香茅味道的精油。
 

在輕柔的音樂中,我們趴好開始享受輕柔的按摩。

SPA都是趴著先按,由腳部開始慢慢往上按。按完下半身之後才上半身,按完背部換正面。

在按摩背部時,donut不知為何嘴巴一直張著,大概是太放鬆了還要努力閉上嘴巴,深怕口水滴滿地。

 

身體翻到正面做腹部按摩時,donut一直打嗝,還有屁意,為免薰到小姐,還努力ㄍㄧㄥ住屁意,隱忍不放。

(cannes按:還真是辛苦您了,為了國家尊嚴,donut 堅忍的毅力啊!!真是令人敬佩!


     其實,四季的SPA真的讓人很放鬆,若說有啥不滿,就是二位小姐可能感冒了,不斷微咳的聲音,加上倒吸鼻涕的聲音。讓整個療程的美感打了折扣。有關這點,donu在回台的客訴上已大大的抱怨過一番!!

cannes 也來補充一下好了:

我覺得他們很細心的是做spa 前會先讓客人填問卷,會問一些最近有沒有手術,有沒有哪裡不能按,有沒有對什麼香精過敏,心臟疾病或該提醒他們的注意事項,以及想特別加強的地方。

我不知道其他酒店的spa 有沒有這種作法,但是這一點讓人覺得很欣賞。

按摩小姐的技術其實很不錯的,過程感覺很舒暢,但是一小時我就覺得有點久了,那種按兩小時的我可能會叫她暫停一下讓我先拿起iphone 玩個遊戲先。躺那麼久可能會瘋掉~

看到某些文章說做spa可能會睡著,就當做睡個兩小時吧,我覺得倒也沒有那麼容易睡著。

因為小姐每隔十分鐘就問你一句:massage comfortable? 你就要含住口水打起精神說:yea~~yea~

 

下面再補充一些四季酒店內的照片以及雕刻。

four.002.jpg

 

100803bali35-63.jpg four.003.jpg four.004.jpg four.008.jpg four.005.jpg four.006.jpg four.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