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歐舍雅婷繼去年拿到賽風世界冠軍之後, 再度拿到榮獲2010TBC咖啡大師比賽冠軍!
真是厲害厲害!!!她去年在日本奪下第一屆世界盃虹吸咖啡大賽冠軍

也是台灣之光呢!!!讚!!!!!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nov/30/today-life7.htm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000356/IssueID/20101130

我有幸上星期天剛好喝到,真的是很好喝呢!真是與有榮焉!!

祝雅婷明年再把世界冠軍抱回台灣啦!! 那也是有史以來第一個雙料冠軍摟!!!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二○一○年世界盃咖啡大師台灣選拔賽激戰四天後,台中歐舍咖啡館店長李雅婷繼去年奪下第一屆世界盃虹吸咖啡大賽冠軍後,今年又拿下台灣冠軍。

今年三十一歲的李雅婷,將代表台灣參加明年在哥倫比亞舉辦的世界咖啡大師比賽,能夠連拿兩座冠軍,李雅婷紅了眼眶說,一切都要感謝團隊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