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介紹一個在ipad上一個很炫的軟體:Flipboard。它剛問世就吸引了三十萬人下載,讓蘋果的伺服器創下首次塞爆的記錄呢!

IMG_0011.jpg

簡單說的話它的功能是訂閱軟體。除了可以訂閱新聞之外它也可以訂閱社群,Facebook, twitter等,也可以訂閱部落格。

大家一定覺得這沒什麼了不起吧?我要Facebook 的內容直接上網去看不就得了,還要透過這個軟體不是很多餘嗎?哈哈!就耐心看看它有什麼特異功能吧!

就拿臉書舉例來說:

我們平常一上Facebook ,往往看到的是一串隨机而雜亂的資料,會不會覺的有點煩呢!

Flipboard 的神奇之處就是可以把你的朋友或者是訂閱的社團單獨呈現,而且介面華麗。

IMG_0012.jpg 

上面一小格小格的就是我從facebook的朋友或訂閱中單獨分離出來的。

如果點進誠品,在這裡就只有看到誠品的po文,沒有其他干擾。

IMG_0026.jpg 

大家留意到下面的紅點嗎?那是現在的頁數,她是可以翻頁的,就像翻電子書一樣

翻出來的每一頁的內容都是誠品,沒有其他干擾!!!

單獨的文章都可以再點進去:

IMG_0014.jpg 

訂一個朋友的新增照片,朋友的新照片會在此出現,然後就在這裡舒服的躺在沙發上用ipad看就好。

IMG_0023.jpg 

Ken sj兄也常有精采的分享。

IMG_0024.jpg 

utube也是直接按三角播放鍵就可以直接看

可以幫自己的塗鴉牆訂一個,看到自己的post能呈現出這麼華麗的雜誌風,看起來真的很過癮!

IMG_0025.jpg 

簡單用圖片給大家看一下怎麼做,其實很方便。

IMG_0021.jpg

看到嗎?其實他可以訂閱很多東西

點進facebook, 再一直點進去,選擇你要訂閱的項目即可

IMG_0022.jpg 

flipboard 自己本身也提供了一些內建的訂閱,其實也很精采,尤其是照片的部分。

有買ipad的人不要錯過這個免費軟體喔!也許flipboard 有一天也會成為明日之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