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015.jpg

RIMG0016.jpg

用好的骨瓷杯喝咖啡除了保溫效果比較好之外 , 也是比較賞心悅目的事

這是ROYAL ALBERT 的咖啡杯



RIMG00112.jpg

RIMG0011.jpg

這是名滿全球的 WEDGEWOOD 骨瓷杯
後記: 沒想到2009年1月6日
WEDGEWOOD竟然倒了

擁有二百五十年悠久歷史的英國著名陶瓷精品店「Wedgwood」今天宣告破產並被接管,震驚英國社會。Wedgwood在英國的二百家商店,將於明天關閉。      創立於一七五九年的Wedgwood,是英國陶瓷業的標竿與象徵,其創辦人Josiah Wedgwood享有「英國陶器之父」的美譽。
去年二月到十月,六個月內,該公司即虧損六千三百萬歐元。
「Waterford Wedgwood」總經理大衛史考特表示,他對公司此刻必須宣佈破產,感到「失望」。但堅持保持樂觀立場,相信公司可以找到新買主,解決財務問題。
英國的另一家百年磁器店,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指定為英國皇室製作茶具的Royal Worcester &Spode,也在去年十一月初破產。


RIMG0003.jpg

這是日本的 NORITAKE 骨瓷杯

個人覺得這支杯子的弧線十分完美, 做工也非常精細, 比起WEDGEWOOD 可說是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