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d11978l

這張唱片是 TAS 榜單之發燒銘盤,的確是有著極佳的錄音效果!錄音師是Judit Lukacs

因為音樂好聽, 雖然我已經有CD了還是又跟 JOY AUDIO 買下黑膠唱片

唱片聖經:「東歐國家的唱片中,匈牙利的 Hungaroton 唱片算是錄得最好的,它們的低頻相當厚實,而且擁有相當好的樂器質感,然而一般而言透明感較差。而這張唱片則透明感相當好,所以脫穎而出,成為 Hungaroton唯一上榜者。非常好聽的音樂,非常好的錄音,沒有理由不買。」

魯特琴是現代吉他的前身,因為使用羊腸弦,魯特琴的音色細膩甜美,聲音宛如銀鈴一般清脆悅耳。

魯特琴名家 Daniel Benko 採用巴洛克時期的古樂器演奏。

樂器質感真實油亮高貴,音色細膩甜美、整張專輯悅耳動聽!

在SPECTRAL DMC 30SS 加持下, 快速撥奏的瞬間起落都帶著極佳的彈性與瞬動感, 也是極過癮。

廠牌:BoxStar    編號:BSRLP11978

錄音品質 10/10     感動指數 9/10       輕鬆愉悅度 10/10   錄音方式 A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