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的奶嘴 含止鼾器防打呼

更新日期:2009/11/11 22:18  

您會打呼嗎?你的打呼聲常常把枕邊人驚醒嗎?台灣有將近五百萬人深受打鼾的困擾,將近五分之一的人口,數字高的嚇人!國內有發明家發明了一種止鼾器,睡覺時只要把像奶嘴一樣的止鼾器含在嘴裡,身邊的人就可以一夜好眠,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帶您一塊來看看。

打 呼的人自己睡的很好,別人睡的很糟。三年前來台灣幫傭的阿蘭,頭往枕頭上一躺,打鼾聲好像雷公發脾氣,原本神經衰弱的雇主,就更衰弱了。正當吳太太全家陷 入精神崩潰的邊源,還好出現了這像奶嘴一樣的新法寶,睡眠止酣器,大約一顆雞蛋這麼大,用彈性的夕膠做成,睡覺前往嘴裡塞,睡著了,不但不會掉,就連鼾聲 也跑掉。所以說,打鼾原因百百種,有困擾先找醫生,找出打酣的源頭,假如配對成功,小小一個止酣器,小兵也能立大功。(完整影音新聞請 見: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0911/20091111034325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