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嚮往峇里島已經很久了

而且聽說峇里島的四季酒店更是一生必去一次的地方,所以今年暑假就計畫了一趟峇里島之旅。

100801bali9037-21.jpg

 因為問過同事跟團遊峇里島的經驗,我覺得跟團不是我的菜。

也上網站爬文看看自助是否可行,但看來看去我覺得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難度。

(想自助的人我強烈推薦去看看這網站:峇里島旅遊小記

後來發現有個喜惟旅行社很符合我的需求,
他們理念是訴求的是:

1.完全量身訂做的巴里島行程。配置專屬於我們的專屬導遊跟司機及車輛。
2.包套式收費(不用再給導遊司機或飯店任何小費)
3.內容可作客製化的調整,連餐點以及對飯店的要求都可以談談看。

(有人會要求要有獨立燭光晚餐或浴池一定要鋪滿雞蛋花...諸如此類都可以談)

4.敲好的行程只要不要差太多的,到了那邊都可彈性修改。

5.快速通關。這個真的差很多。以我們看來我覺得快速通關大概可以省至少一小時的等候時間。
詳情可見:http://tw.myblog.yahoo.com/jfy_service/article?mid=1259&sc=1#1276

(省時間之外,多上網爬文你真的可以發現很多網友分享:
印尼的海關非常  
倒楣遇上的話,他以各種名義,設陷阱給你跳,然後你就必須要拿錢才能消災~

 

看了喜惟的介紹之後覺得還蠻吸引我的。所以就跟喜惟聯絡了一下。

主要跟我們接洽的是一位李先生,他的服務算是蠻親切的,他問了我們的需求後就跟我們不斷討論行程

另外我最高興的是:可以完全沒有購物安排。(不用被帶去買東西,哈哈!

其實我的兩大重點就是攝影及四季酒店。

所以最後敲定的行程就是下面這樣:給大家參考一下。

day1:

台北/峇里→東海岸→ALiLA MANGGIS(海灘酒店)

day2:
峇里東海岸 ~ 晨曦之美→
克隆宮‧古老法庭→巴杜爾火山湖景 ~ 巴杜爾湖廟之旅→:巴杜爾湖景‧自助料理
→烏布小鎮 ~ 皇宮‧市集Bebek Bengil →
髒鴨子料理餐廳晚餐
→Rijasa Agung 山間旅館

day3:

 烏布山居晨光→塔曼阿詠寺‧PuraTaman Ayun(孟威王廟)

→梯田景觀 18 道風味料理→

水中廟 Pura Ulun Danu+ Lake Brtan 遊湖→

海神廟→金巴蘭海灘日落:金巴蘭夕陽海鮮 B.B.Q.

→四季酒店

day4:
四季酒店精品別墅時光Taman Wantilan→Uluwatu 懸崖廟
~ 傳統按摩 Balinese Massage‧1hr

day5:
Four Seasons Jimbaran 精品別墅晨光
→峇里/台北
四季酒店包了兩天早餐,一份中餐,一份下午茶,一份晚餐。

基本上這應該算是輕鬆的行程,最後兩天主要是在四季酒店悠閒晃過。

這篇先打行程,其他的我就慢慢介紹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