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高興終於要上映了!!!

就是期待啦!!!!

有ㄧ天我收到了這麼一封電子郵件(內容部分刪減)

您好:

我是賽德克巴萊的導演魏德聖,

1997年開始,經歷10個年頭完成賽德克巴萊劇本,中間修改不下10次…
2003年,為了證明拍攝的決心,貸款200萬拍了5分鐘的試拍片…

過了4年,那5分鐘的証明並沒有為賽德克巴萊帶來機會。

於是…有了海角7號…

終於,海角7號為賽德克巴萊帶來入場卷,
捧著海角7號的營收,我買下了那張門票,走向12年來最大的夢想。

賽德克巴萊從今年三月正式籌備至今,歷經七個月的時光,
有近百人各自投入不同專業進入實際執行。
面對重重困難我們一一解決, 我們做得到的,盡力做到完美,超出我們經驗的,我們努力學到會。

這段日子,即使當中曾經遭遇超乎我們想像的難題,咬著牙,我們都撐過去了。
眼見夢想漸漸堆砌,資金卻沒有隨著我們的努力與執著到位, 萬事皆備,我們的東風卻不知何時才到。

原本滿溢的信心到距離開鏡的最後3個月漸漸瓦解… ㄧ場風災過後,身邊的人終於按耐不住
朋友…同業…甚至伙伴開始試圖勸退我。

謝謝!我很好… 雖然放棄比較容易,但我選擇堅持下去
感謝您在一開始就願意支持這部電影, 感謝您願意一路陪著這部電影歷經這段創作地艱辛

懇請您,支持購買這次的紀念套票,為賽德克巴萊,投入第一筆資金,
讓這個為台灣英雄作傳的夢,可以走下去。

兩年後,我們相約電影院,您手中的票是您現在對我們的祝福,當您兩年後看到電影,您會見到這個祝福產生多大的力量,
您會知道,您為台灣電影史,共同寫下這重要的一頁。

http://www.wretch.cc/blog/seediq1930/32305287  (賽德克巴萊官網) 

魏德聖

---------------------------------------------------------------------------------

側面瞭解, 88水災對賽德克巴萊的拍攝工作影響非常大,

懷著對海角7號的感動, 敬佩魏德聖的堅持, 我買了兩套紀念套票!

不管最後電影能否拍成, 我都不會後悔支持魏導,

當然, 台灣還有很多堅持理想的導演以及其他人們, 祝福堅持正向理念的所有人!


賽德克巴萊1 賽德克巴萊2

這個連結是我那時候寫的: 海角七號有感---推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