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地馬拉 安提瓜霧園農場  波旁種   歐舍M 烘焙度 88度手沖

一入口就滑順, 乾淨度還不錯6

一入口就感到蔗糖甜, 甜度不錯 7,

如歐舍網站所言有深黑巧克力的酸質, 是一種特殊的酸,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7

滑順稠度佳, 口感油脂感佳6, 

香氣來說香草較明顯, 彷彿有ㄧ點黑醋栗 6

尾韻還算持久, 甘甜度持久, 蔗糖甜很強 7 

特色風味我覺得是深黑巧克力的酸質, 回甘持久
回甘持久甜潤, CP值佳 7

個人喜好: 13-----總分:87


-----------------------------------------------------------------------------------------------------

瓜地馬拉 安堤瓜 Capetillo  品種:波旁種   歐舍M+ 烘焙度 84度手沖

一入口就滑順, 乾淨度還不錯6

一點苦, 不太酸很快轉甜, 然後變成甜潤感 7,

M+酸度很低6

滑順稠度佳, 口感油脂感 body 感不錯7, 

香氣來說香草, 一點葡萄柚 , 如歐舍網站所言中後段有濃郁的煙熏烏梅味 6

尾韻還算持久, 甜度持久, 尾韻有煙熏烏梅感, 算微涼, 6 

特色風味我覺得是香草..煙熏烏梅味
甜且不酸不苦, 是大多數人能喜歡的豆子 7

個人喜好: 13-----總分:86

-------------------------------------------------------------------

 

國別:尼加拉瓜    莊園: La Minita,拉蜜妮塔    2009CoE名次:第7名
品種: Arabigo
這支在歐舍我喝過兩次, 第一次因為還為熟成, 所以味道比較少,

第二次喝因為比較熟成了, 展現出甜美的風味, 讓我驚艷

因為價格很合理, 所以就定了 M0+回家慢慢品嚐

入口滑順, 乾淨度很好8

黑糖甜潤感 7,

M0+酸度明亮但還是很柔順7

滑順稠度佳7, 

香氣來說柑橘, 香草, 巧克力  6

尾韻甜度持久, 尾韻柑橘, 香草風味,薄荷涼感 7

特色風味我覺得是柑橘, 香草, 巧克力, 甜度很高是大多數人能喜歡的 7

個人喜好: 14-----總分: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