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s

 

專輯名稱:Feels Like Home
演唱歌手:Norah Jones

Norah Jones 是2003葛萊美獎8項大獎最大贏家

 

 

 

 

 

這張專輯收錄有電影「蝴蝶」英文主題曲 Those Sweet Words

 

身兼歌手與鋼琴演奏者身分的諾拉再度與製作人Arif Mardin合作演出。

NORAH除了演唱,也負責鋼琴的演奏。

NORAH也重新翻唱了三首老歌:

Townes Van Zandt的Be Here To Love Me、Tom Waits的The Long Way Home以及

艾靈頓公爵(Duke Ellington)的Melancholia,諾拉填上歌詞,將曲名改為Don’t Miss You At All。


NORAH類似藍調的唱腔。聽來是一貫的輕鬆甜美,  可能還有人會認為是不及格的爵士歌手

但就是對了大眾的脾胃

適合慵懶的夏日午後來杯馬丁尼

讓NORAH 略低沉沙又不失甜美的嗓音向微風撫過, 是一張讓人放鬆的專輯.


專輯名稱是「Feels Like home」但裡頭卻沒有這首歌Feels Like home

Feels Like home這首歌又是誰唱的呢?

是加拿大女創作歌手Chantal Kreviazuk的歌曲,

收錄在專輯Colour Moving & Still by Maiquernai中。


錄音品質:8/10    感動指數:7/10    輕鬆愉悅度: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