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忙著轉換電腦系統

因為之前的WINDOW PC 因為程式當掉的機會越來越多
所以考慮換新的電腦 
在蘋果店看過IMAC 之後, 覺得那照片秀出來的顏色真是漂亮
加上我使用電腦的目的主要是上網, 編修照片以及影音
所以問過幾位電機的同學後, 決定投入 蘋果的陣營
 
最近部落格沒什麼動作就是主要在轉換系統啦
 
這幾天主要的工作是灌軟體以及I TUNES 的歌曲重新評分
I TUNES 的歌曲我可以重新移到新電腦, 可是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評分卻都消失了
 
圖片移到新電腦後, 我也打算用LIGHTROOM 或IPHOTO 重新整理
看來資料庫軟體的完全移植才是王道
 
為了越晚換作業量越大, 還是忍痛早一點解決吧!
視窗軟體的操作習慣起來很快, 所以我現在都是用APPALE 介面,
只有要用到看盤軟體時才會轉成WINDOW XP
使用起來不習慣的就是鍵盤! 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現在看到新螢幕的照片真是鮮豔,比以前的螢幕好太多了
原來不是相機不夠好,而是螢幕不夠好啊!

 

整理一下我的imac速成包給新手參考

原 PC 使用者如何盡情操作 Mac 的最佳指南。

帶領您以最有效率的方式使用 Mac

新手入門~需要灌那些軟體?

蘋果必備及好用軟體大募集

同步更新Google日曆與Mac中的iCal行事曆

macuknow 這網站有很多教學,這網站很值的看

製作 iPhone 鈴聲 (Create a Ring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