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走了,離開苦悶的人世,願他天上快樂。
以一個電腦依賴者而言,我十分感謝他的產品,帶給我無後顧之憂的感受。

讓我放心以人性化整理管理音樂,照片,擺脫檔案夾的噩夢

而且不用擔心我現在的努力五年後會報廢。

這種便利性,持續性,安心感,

甚至使用時的樂趣是我覺得在現今其他電子產品所不能替代的。

而且可以利用iphone  ipad 在外面同步電腦。他的概念不一定最新,但是整合度最好,使用上最容易上手。

這兩天我因為升級lion 我自己不小心把電腦硬碟 format 掉了,感謝親切的蘋果電話客服以及便利的time machine, 

我的mac 在一天內幾乎恢復原狀,整理管理好的音樂,照片索引完全如舊。

新 lion 作業系統使用起來也是相當令人驚艷,我相信沒使用過的人是難以想像操作電腦也可以這麼有樂趣。

身為一個蘋果電腦,iphone,ipad 的使用者,我要說:

謝謝賈伯斯大哥,願您天堂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